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重点提案

区政协视察2019年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
发表时间:2019-12-04

11月28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19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视察督办。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陈祖进、王壮、王亚平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全程参加视察督办,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领导也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就区长牵头督办重点提案《完善财政科技投入体系,精准扶持天河创新发展》和区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建立老旧小区微改造后期长效管理机制提升老旧小区新活力》先后到天河棠下·智汇Park、天园街东成花苑小区进行了视察,并听取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

在实地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和进度,对提案办理效果表示满意,并就继续做好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廖国胜副主席等区政协领导对区政府、提案承办单位的积极和提案的进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和与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凝聚提案办理的整体合力,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