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重点提案

发展社区公共交通,解决白石岗地区居民生活出行难的提议
发表时间:2011-10-20

增加一条社区循环公交车线路,行车线路:

1.省科干院----省农干院----兽医所----汇景北路----五山街----天河北万佳超市----百佳超市----中信广场----体育西----天河大厦----天河购书中心----天河立交掉头----天河城广场----天河东路----百佳超市(左转)----天润路(左转)----天寿路----广园快速路(向东行)----科干院门口立交桥掉头-----省科干院。

2.省科干院----省农干院----兽医所----汇景北路----五山街----天河北万佳超市----百佳超市----中信广场----体育西----天河大厦----天河购书中心----天河立交掉头----天河城广场----天河东路----天河北百佳超市----华师西门----五山街----汇景中学----穿过汇景新城----省科干院。

以上两条线路都可以很好解决白石岗地区出行难的问题,但对比起来第一条线路不仅解决了白石岗地区出行难的问题,同时还可以解决广园快速路南侧,华景新城至天河北天润路一带的学生去汇景中学和47中学上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