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重点提案

完善社区公共交通,解决白石岗(广东省科技班干部学院等单位)居民生活出行难的建议
发表时间:2011-10-20

解决的办法:增加一路社区循环公交车.线路:

1.科干院-兽医所-汇景南路-五山街-天河北(万佳超市)-百佳超市-林和东路口-体育西路-天河购书中心-中山立交掉头-天河城广场-天河路口-天河东-天河北(百佳超市门口左转)-天润路-天寿路-广园东快速路(向东行)-科干院门口掉头-科干院。

2.科干院-兽医所-汇景南路-五山街-天河北(万佳超市)-百佳超市-林和东路口-体育西路-天河购书中心-中山立交掉头-天河城广场-天河路口-天河东-天河北-五山路-汇景南路-汇景中学-从汇景新城穿过-广园快速路(向西行)-科干院。

以上两条线路选任一条都可以解决白石岗居民的出行问题,但第一条线路不仅可以解决白石岗居民的出行问题,还解决了华景新城以及广园快速路南侧学生到汇景中学及47中学上学的交通问题.所以第一条线路应该更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