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委员之声

委员们有话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三)
发表时间:2021-12-20

1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广大文艺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区政协专门邀请文艺界的律丽娜委员,跟我们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


律丽娜

(广州天河区政协委员、天河区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舞蹈教师)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明了文艺事业新的发展方向,鼓舞了文艺工作者的前进步伐。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文艺创作必将拥有更加广阔的空间。

“新时代需要文艺大师,也完全能够造就文艺大师!新时代需要文艺高峰,也完全能够铸就文艺高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吹响了号角。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紧把握时代潮流,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