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委员之声

天河区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
发表时间:2021-11-22

导读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全会公报和《决议》的发布,引发天河区政协委员热烈反响。委员们结合如何建功新时代、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深入思考,做出了深刻的学习思考和务实的行动计划。


王耀铭

(天河区政协委员,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作为一名天河区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的一员,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履职实践中,从发挥职能优势入手,在优化天河区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区的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更好便企惠民,为我区市场主体发展排忧解难做贡献。


吴小妹

(天河区政协常委、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我们展示了一幅生动的新中国发展史,即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也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一道携手前进、一道经受考验、一道赢得胜利的同心奋斗史。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启未来,在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民革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专业优势,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广州、天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同时,立足供销合作社职责使命,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开拓城乡社区综合服务新领域,加快推进“两网融合”网点建设,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