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委员之声

天河区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发表时间:2021-11-22

导读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全会公报和《决议》的发布,引发天河区政协委员热烈反响。委员们结合如何建功新时代、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深入思考,做出了深刻的学习思考和务实的行动计划。


彭伟明

(天河区政协委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鉴往知来,向史而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宝贵经验中寻找发展规律,矢志不渝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国有银行最坚定的担当,立足天河、扎根广州、放眼大湾区,满腔热情服务三农、服务实体、服务社会。勇趟深水区、敢啃硬骨头,积极融入天河区经济建设发展大局,持续助推天河区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建功立业。


袁少鸣

(天河区政协港澳委员、广州大荣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副主任、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副会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港澳各届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党中央采取一系列标本兼治的举措,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的原则,为推进依法治港治澳、促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基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努力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积极发挥港澳委员的作用,助推天河港澳青年之家的建设,为更多来天河工作的港澳人士提供服务,为高质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