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百姓提案”线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1-17

为做好2024年政协提案征集工作,深化“百姓提案”工作,发挥提案来自百姓、服务群众、辅助决策的重要作用,区政协提案委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公开征集“百姓提案”线索,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为天河发展献计献策。

征集内容:围绕天河区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事项,紧扣天河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城区规划建设、文化软实力提升、绿美天河生态建设、民生改善、法治天河平安天河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征集方式

以书面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公众号提交等形式。

信函请寄:天河区天府路1号4号楼3楼区政协提案委;

传真:020-38623471;

电子邮箱:thzx@thnet.gov.cn。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8日。

注意事项

1.提供的线索要“一事一议”,联系天河实际,内容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有题目、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所提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与政协在开展的“我为天河高质量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结合起来,市民群众可以继续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献计献策。

3.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4.请提供线索的单位和群众留下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政协委员与你们沟通,为形成正式提案打好基础。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天河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

天河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