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带队到珠吉街调研督导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9

6月28日上午,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带领政协副主席、珠吉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区政协秘书长邱欲辉,珠吉街道执法办主任李凤芝,吉山村公司董事长、村级河长梁礼忠到乌涌开展集中巡河并调研督导水环境治理工作,邓庆彪一行实地调研了乌涌水体水质情况、河涌两岸综合环境整治情况。
  随后,邓庆彪一行前往椿萱茂老年公寓查看乌涌流域排水单元达标认定情况,现场督促相关经济社和物业要严格按照广州市总河长令第四号、天河区总河长令第二号精神要求,加快雨污分流工程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排水单元达标攻坚任务。
  邓庆彪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各级河长责任,系统推进河涌拆违、黑臭水体治理、排水单元达标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治水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治水成果,坚决防止效果反复、乱象反弹,持续推动水环境治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