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召开锦江之星隔离酒店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25

6月22日下午,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到员村街锦江之星酒店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锦江之星隔离酒店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

王亚平副主席探望了锦江之星隔离酒店临时党支部党员,了解了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与党员们亲切问好。

作为锦江之星隔离酒店临时党支部书记,王亚平副主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以高保准、严要求做好隔离酒店闭环管理工作,确保以忠诚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完成党和人民交予的任务;二是注意做好人员安保工作,严防客人脱管,严格按照防疫标准落实好个人和医护人员防护措施,杜绝安全事故;三是做好心理评估和疏导工作,及时发现和疏导被隔离人员的过激行为;四是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协调与请示汇报,做足做细各项工作台账,确保各个环节防控工作及时有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