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邓庆彪主席带队赴农业银行广州支行开展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20

2021年1月14日下午,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带队深入天河农行走访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天河南街道张海波书记、秘书长邱裕辉等参加调研工作。

走访中,邓主席一行参观了天河农行企业文化空间,详细了解了天河农行发展历程及经营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天河农行对天河区金融服务情况报告。邓主席对天河农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在扶贫攻坚事业中采取的金融扶贫、消费扶贫及爱心扶贫的做法,及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天河农行提出以下勉励和建议:一是继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二是继续坚守金融业初心使命,在脱贫攻坚及“六保”和“六稳”工作落实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继续为天河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优秀企业在天河落地生根。

天河支行负责人彭伟明表示将始终以国有大行最坚定的担当,全力服务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倾力为天河区的建设蓝图贡献农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