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天河区政协视察2020年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
发表时间:2020-12-18

12月16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20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主席邓庆彪,副主席廖国胜、陈祖进、吴兰桂、王亚平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全程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刘庆进一同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广粤国际社区服务中心、员村街石东股份合作经济联社,了解推进国际化社区建设、农村股份合作制改革等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结合实地察看和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邓庆彪主席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并就做好提案工作和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确保提案落实,三是提高服务水平。他指出,政协提案工作要更加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提质增效,为天河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