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来到猎德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7

4月16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平,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罗一京到猎德街道办事处调研猎德街道疫情工作开展情况。猎德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波,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猎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少琼等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刘建波主任对猎德街道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复工复产情况与疫情期间应急预案、人员管理、安全生产、消杀工作的汇报。邓庆彪书记强调,做好防控工作是复产的前提,企业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政府部门要加强对复工企业防疫措施的监管,防止产生松懈麻痹思想,同时要加强境外人员与武汉抵穗人员的健康服务工作,有效避免输入风险。

调研组一致认为,猎德街道结合自身特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有序平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正常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猎德街道要上下一心,用活力和干劲为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