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到员村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1

2020年4月1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到员村街山顶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办事处副主任陈兴亮等参与检查。

邓庆彪一行实地查看了都市广场、黄埔大道临街商铺的管控情况,随后在山顶社区听取了社区对重点疫情地区返穗人员、外籍人士健康服务管理,小区公共区域消毒,防疫知识宣传,业主信息摸排等工作的汇报,现场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对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邓庆彪鼓励社区继续保持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并强调:一是根据防疫形势的变化迅速调整措施,社区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坚持群防群控,做好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二是继续落实好对重点疫区来穗人员、外籍人士的健康服务管理,做到“细心、耐心、专心、贴心、安心、公心”六心服务;三是提醒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松劲心态、侥幸心理,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手硬,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