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吴兰桂副主席带队调研校企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
发表时间:2015-06-17

  6月16日,区政协吴兰桂副主席率教科文卫体委科技组、教育组委员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开展主题为“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和企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的调研活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海彪、区科工信局副局长杜勇、区教育局调研员徐江和科技组、教育组部分委员一行14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戴青云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并希望加强与天河区的合作。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与学院负责人等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方式与内容。吴兰桂表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在职业教育、应用技术、民族文化等方面有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天河区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可以推动天河区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区政协将进一步发动委员,努力推动校企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

 

(区政协办  李永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