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视察活动

区政协徐汉添主席率队视察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发表时间:2013-07-30

 

 

  7月29日,区政协主席徐汉添率区政协领导、专委会主任和部分政协委员一行共20人,就政协主席会议督办的重点提案《强化高端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天河发展促转型》的办理情况,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仲量联行进行视察,陈祖进副区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上,陈祖进副区长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广州仲量联行华南区总经理、区政协常委、提案人吴仲豪就招商工作及发展设想等情况作了介绍。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如何招商高端企业、如何留住高端企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对强化高端招商引资力度提出了建议。


  最后,徐汉添主席感谢政府对政协提案的重视:经贸局和各会办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广州仲量联行为天河招商引资提供了很多资讯信息,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注意政府在招商引资中的角色定位,注重分析产业结构、竞争优势和对策等;二是要把招商引资当做一种产业来发展;三是要加强中央商务区、科技园、国际金融城等招商引资平台的建设;四是要打造我区招商引资的优势特点。


  视察活动由区政协副主席徐春平主持,区政协领导吴煜昇、廖国胜、吴兰桂、王壮、张在祥,秘书长俞凡和各专委会主任及提案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区政协办公室 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