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情况通报

区政协联络委组织委员学习通报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和迎“亚运”城区改造情况
发表时间:2011-10-19

     8月11日,区政协联络委组织港澳委员召开学习通报会,通报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和迎亚运城区改造情况,学习区政府有关在亚运期间关于污水排放、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及相关企业奖励政策等文件。


    委员们认为,2010上半年我区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城区建设改造等方面发生巨大变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天河中心城区的形象和地位,为天河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委员们还踊跃响应政协号召,积极报名参加亚运会志愿者队伍,纷纷表示要以亚运为契机,围绕亚运会为主题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用委员意识推动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良好风尚;要用委员意识带动用“心”热爱政协工作的激情,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不断推进政协工作,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献计出力。    (区政协办 王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