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调研活动

天河区政协领导调研企业、走访委员
发表时间:2022-08-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的工作部署,近日,天河区政协领导持续深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跨区域学习调研,优化金融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助推天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副主席陈祖进率队到建艺国际设计集团、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公司(集团)董事长、政协香港委员李坚。调研组认真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如何做好区政协工作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到建艺国际设计集团、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副主席陈祖进到建艺国际设计集团、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带队到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介绍,并就推进企业与区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作、落实企业纾困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到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到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带队到黄埔区信息行业协会、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调研活动,并围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热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为做好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体系建言献策了解情况。

到黄埔区信息行业协会、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到黄埔区信息行业协会、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