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调研活动

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到天河民主党派之家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率调研组到天河民主党派之家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秘书长邱裕辉,区委统战部、区民革、区民盟、区致公党、长兴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邵国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调研组座谈了解了区2021年统战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党派一年来在组织建设、社会公益、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各民主党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党派要学懂弄通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开展党派工作;二要强化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任务;三要强化纵横联动,整合党派资源,加强信息共享,推动各方协同发展;四要强化能力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委员“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不断提升党派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