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调研活动

陈祖进副主席带队调研我区社会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5-09-29

 

IMG_0514_副本

 

IMG_0521_副本

 

9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带领区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对区的社会养老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民政局、区代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首先,陈祖进副主席一行到区第一老人院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区第一老人院建设工地会议室召开座谈,分别听取区民政局关于全区养老事业发展情况和区代建局关于区第一老人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纷纷围绕区第一老人院建设、养老事业发展模式、政府服务举措、政府资金投入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祖进副主席对各单位全力配合与支持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表示感谢,鼓励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关心、理解、支持我区社会养老事业,积极参与投资建设。同时,希望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区第一老人院设计要求,强化质量和安全意识,加快工程进展,尽快投入使用,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区政协办公室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