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 调研活动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政协来我区考察提案办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5-04-24

  4月21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政协副厅级巡视员刘寒松、副主席李文祥一行10人到我区考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王壮,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林奋之陪同考察。

  陈祖进、王壮副主席代表区政协对兄弟单位前来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并表示,不同地区的政协互动交流有利于开拓视野、取长补短、增进友谊。随后,林奋之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区政协在提案办理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

  海拉尔区政协刘寒松巡视员、李文祥副主席对天河区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天河区政协的提案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尤其是区委书记、区长和政协主席会议牵头督办重点提案,将提案办理工作与区委、政府中心、重点、难点工作相结合,多次协商沟通规范提案落实等创新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本次考察学习不仅交流了感情、增长了见识,还得到了启发,收获了经验。

  陈祖进、王壮副主席希望海拉尔区、天河区两地政协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政协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区政协办 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