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天河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01

2月27日,天河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邵国明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段希,区人民法院院长杜传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海峰等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和关于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2022年工作情况的通报。政协常委们对过去一年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日程、议程、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等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二要树牢规矩意识,严明会议纪律,以优良会风开出高质量会议。三要围绕中心和大局建言咨政,助力天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