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天河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06

4月2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邵国明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查显春,区政府副区长段希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常委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天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天河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及全体政协委员向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致敬信》。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区政协待办提案交办仪式。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传达贯彻。要结合政协工作、天河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重大政治任务抓实。二要助力“双统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委员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发挥优势、担当奉献、主动作为,共同守护好天河家园。三要履职彰显担当。强化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抓好今年政协工作要点落实;压实委员责任,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