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张海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和成立大会秘书处事宜、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区政协常委会关于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办法(草案)。

经会议协商,同意杜党勇等34位同志辞去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委员;同意胡克欢等7位同志辞去常务委员职务;同意增补邱裕辉等55位同志为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委员;同意邱裕辉同志为秘书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同意增补李军初等8位同志为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增补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将提交八届五次全会全体委员酝酿协商,常委会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在全会中召开的常委会会议确定为正式候选人,提请全体委员选举产生。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