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开勤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张海玉,党组成员胡克欢和各专委会主任、政协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免去林赛龙政协第八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主席职务、撤销其政协第八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河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陈祖进副主席在学习贯彻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二是把握政协定位,在支持和推动完善治理体系上勇担使命;三是立足双向发力,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效能。

会议还通报了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征求政协常委对政协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王亚平副主席明确了政协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