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11

1月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区政府副区长饶洁怡,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林伟忠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法院2017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区检察院2017年工作情况的通报。政协常委们对今年以来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有效地督促和推动了“一府两院”的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和成立大会秘书处事宜;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最后,会议希望广大委员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进“一府两院”工作,发挥好社会各界与“一府两院”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更多包容和谅解,及时在群众中做好宣传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重点学习中共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使中共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天河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围绕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积极思考,更加充分地发挥政协人才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