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6-03-15

IMG_8345_副本

3月1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副区长黄国和、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志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淡卿等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煜昇、廖国胜、陈祖进、吴兰桂、王壮、倪瑞兰,秘书长伍重韬和各专委会主任、政协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法院2015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区检察院2015年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安排;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经会议协商,同意增补王亚平为政协天河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同意牛倩同志辞去常务委员职务,同意牛倩、刘红安、孙武源3位同志辞去委员职务。同意吴煜昇同志辞去副主席职务。同意王亚平同志为政协天河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七届六次会议全体委员酝酿协商,常委会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在下一次常委会会议确定为正式候选人,提请全体委员选举产生。

会议对吴煜昇副主席以及牛倩、刘红安、孙武源等委员在担任区政协职务期间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区政协办宣传调研科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