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5-02-09

2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徐汉添主持,副区长陈祖进,区法院院长甘正培,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志民,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廖持亮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徐春平、吴煜昇、廖国胜、吴兰桂、王壮、倪瑞兰,秘书长伍重韬和各专委会主任、政协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纪委2014年天河区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的通报、区法院2014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区检察院2014年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时间、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成立大会秘书处事宜,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9日至11日召开,9日上午开幕,11日上午闭幕;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政协常委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办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