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优秀提案

关于表彰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发表时间:2011-10-19

  政协天河区
六届五次会议      文件之九

 

关于表彰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

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区属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委员们在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深入贯彻区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提案形式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区委、区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政协天河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经区政协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认真评选,推荐民盟天河总支提出的《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及网络文明建设的建议》等12件集体和个人提案为优秀提案,并经区政协六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现予以表彰。


    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提案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成绩。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履行三项职能,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更多选题精、有深度、高质量的提案,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天河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为争当广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面提升科学发展实力的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目录

文档附件: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