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区政协齐联动,于欣伟副主席带队到天河开展消费帮扶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和加强“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一行到天河区就深化消费帮扶和加强民革基层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倪瑞兰,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河区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吴小妹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河区供销联社消费帮扶馆、沙河、天园供销社农副产品展销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供销社作用发挥以及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等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于欣伟对天河区近年来通过东西部协作和消费扶贫助力对口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天河区政协采用“政协+慈善+帮扶”模式和区供销联社采用“供销+党派+帮扶”模式助力帮扶地区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同,并希望要进一步强化市区政协联动,发挥天河民革优势,积极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