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组织委员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30

为进一步引导委员读懂政协、读懂广州,近日,区政协分批次组织近百名委员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人民政协与新中国诞生展》《广州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回顾展》《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等三个展览。

在《人民政协与新中国诞生展》《广州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回顾展》,委员们通过多媒体、图片、实物等展陈方式,重温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了解我市各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丰硕成果。在《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委员们参观了“忆”“花”“城”“情”四个主题展区,通过新旧影像对比,静态影像与动态视频交融,了解了广州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至今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品味广州岭南风韵和花城人文情怀。

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联络委委员正在参观

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联络委委员正在参观

区政协提案委、教科卫体委委员正在参观

区政协提案委、教科卫体委委员正在参观

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委员们不时驻足,细看文献资料,相互交流,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画面前,体悟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感受广州发展的巨大变化。

区政协经济委委员参观合影

区政协经济委委员参观合影

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和文化文史委委员正在参观

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和文化文史委委员正在参观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加深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对广州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在日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讲好政协故事,写好履职篇章,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广州特别是天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