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召开华南植物园专题调研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华南植物园国家植物园建设,推动天河生态文明建设,天河区政协召开专题调研交流会。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副主席岳朝阳、王亚平、秘书长邱裕辉、相关专委会主任及区发改局、区住建园林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规划和自然分局、长兴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朝阳副主席调研成果介绍。与会人员立足天河,立足政协,立足本职,围绕发挥政协作用,助力华南植物园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助力天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交流,提出建议。

会议认为,助力建设国家植物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片区规划提升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契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集思广益,细化建议,争取形成高质量工作提案,为助推国家植物园建设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