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南昌市西湖区政协到天河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31

12月28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协副主席白雪一行就“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功能布局”到天河区开展专题调研。天河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联络委主任薛健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了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先后参观了中心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商事登记办理区、建筑工程联合审批区等办事区域,并听取了负责人对天河区“一窗式”集成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行政审批改革、OSM现场管理、人员管理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天河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对交易中心的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现场体验了高效的联网办证系统。之后调研组一行到T.I.T智慧园参观了超级客厅,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调研组对创意园保留了纺织机械厂的生态原貌和纺织工业元素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西湖区政协领导对我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地政协加强学习交流力度,相互借鉴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