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调研“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天河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吴文章带领教育文卫体组委员对我区“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赴天河区第一小学华穗校区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建辉对“双减”工作、校外培训机构整顿以及保障校内课后服务活动等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进行协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政协委员们认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必须打好组合拳:政府、教育部门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学校、家庭、社会要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政协委员要多关注事关每个家庭的教育事业发展,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从“双减”工作的各个小切口入手,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办好温暖民心的教育大事,不辜负全区学生和家长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