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赴农行广州天河支行调研金融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下午,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一行赴农行广州天河支行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天河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岳朝阳、王亚平、张海玉、曹利元,秘书长邱裕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彭伟明行长对农行广州天河支行近几年经营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强化金融行业服务天河经济发展进行交流。会上,邵国明表示,农行广州天河支行在天河区成立当年即扎根天河,36年来,为天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很大贡献。作为天河区政协委员单位,希望农行广州天河支行要强化政治意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企业担当,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力度,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服务效能,充分发挥扎根天河优势,为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的金融服务。天河区政协将积极发挥联系各界的优势,为农行广州天河支行的发展搭建桥梁,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