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组织委员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岳朝阳组织提案委、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到民建委员企业广东林科种苗有限公司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郑桂金、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小妹、民盟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邓谦、致公党天河基层委主委刘建等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派委员结合中共十九届六中精神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以及在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爱心奉献、参政议政方面所作的贡献。委员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党派团体优势。同时,充分发挥提案委在政协提案工作中的核心组织作用,切实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提案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引领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