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发表时间:2021-09-2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天河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天河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7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天河区政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胡克欢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邵国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祖进,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天河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出席天河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10名。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充分知晓并行使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