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7-14

7月12日,天河区政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区政协领导陈祖进、吴兰桂、王亚平、张海玉、邹彦庭、曹利元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保密工作有关情况通报,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讨交流。

邓庆彪主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政协换届等各项工作,引导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党委的主张和意图得到充分实现,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要深化落实,围绕推动天河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履职工作,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