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发表时间:2021-07-21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反面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20日下午,天河区政协组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通过深刻剖析一批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防止“看片人”成为“片中人”,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实践,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严格依法按章办事,严格把好质量关、结构关、程序关、选举关,严肃换届纪律,引导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党委的主张和意图得到充分实现,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