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6-02

5月31日,天河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四个专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区政协主席邓庆彪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吴兰桂、王亚平、张海玉、邹彦庭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会议主题作研讨交流,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会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实际成效。

最后,邓庆彪主席作交流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夯实思想根基,把学习党史同人民政协史统一起来,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党的百年历史中肩负的重要职责、发挥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学史增信,高扬时代自信,继承和发扬中国文化、中国精神,涵养和彰显政协价值、政协品格。要坚持学史崇德,以德汇智,立足人民政协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现独特的价值和力量。要坚持学史力行,提升履职水平,在思想上受洗礼、在行动上见真章,以学习修德提能、以实干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