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审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发表时间:2021-04-07

3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通过该实施方案,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华诞,区政协要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过往与未来贯通起来、把历史与当下结合起来、把认知与行动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