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闭幕
发表时间:2021-03-03

2021年3月3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决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区政协领导陈祖进、吴兰桂、王亚平、张海玉、邹彦庭、曹利元、邱裕辉,原副主席廖国胜、王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陈加猛,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谭明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闭幕。

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列席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并赞同谭明鹤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邓庆彪主席作闭幕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2020年12月召开的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为新时代天河政协工作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2021年1月召开的区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对天河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树牢履职为民情怀,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为天河在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还有刘武鹏,陈晓晖,邵国明,龚伟河,张文胜,查显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