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等一行到龙洞街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26

为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街道和企业群众的联系,推进政治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实效,2021年3月1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祖进,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邱裕辉等一行到龙洞街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龚维、办事处主任王澄彬、龙洞村改制公司董事长樊倩玉等陪同调研。

邓庆彪等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辖内五号湾区智谷工业园。在园区,邓庆彪等一行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实地查看了园区各个区域,详细了解园区目前建设情况、未来规划布局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走访中,邓庆彪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园区要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园区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同时,邓庆彪表示园区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向街道反映,区政协也会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邓庆彪一行还走访了石门禅院,在禅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石门禅院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

实地走访结束后,邓庆彪在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城市管理、村级工业园转型提升、森林小镇申报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中,邓庆彪等一行听取了龙洞街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龙洞森林资源丰富,聚集了众多林业专业单位,同时辖内大中专院校集中,在发展绿色经济上具有很大潜力,街道要加强与村改制公司和院校单位等的沟通协调,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增强辖区经济发展动力。

政协委员到街道调研走访,有助于政协委员更加了解街道实际,增强履职针对性有效性。邓庆彪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多为基层解决困难问题,助推街道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