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到长兴街开展慰问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2月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同志到长兴街开展慰问检查活动,长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永辉等同志参加活动。

王亚平同志一行首先到长湴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长湴村、长湴市场出入口测温点进行了巡查,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到到卜蜂莲花超市、优托邦购物中心进行市场监督检查、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她指出,一定要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严密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返穗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对健康管理人员的人文关怀;要加强进口冰鲜货品管理,做好检测和市场监管;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期间,王亚平同志一行还前往长湴西社区慰问老党员,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及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