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率队到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1

2020年5月7日,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率队到区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工作。调研组先到区生态环境局了解了天河区2020年环境质量状况、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在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邓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调研组到区水务局了解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对天河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以来的水环境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区水务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强化治理工作,巩固已取得成果成效,不断提升改善水环境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