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对员村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
发表时间:2020-04-26

4月2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到员村街暗访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辖内村、社区、市场、沿街商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426141737123

“小区(村里)设了几个卡口?每个卡口人员进出登记是否完备?”“进出人员是否都进行了体温检测?”“来访人员如何处理?”邓庆彪先后来到美林海岸小区、昌乐园小区、程介农贸综合市场以及程界西村四社各出入口,实地查看了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值守、到岗到位情况,详细了解进出人员排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要认真负责站好岗,按照规定落实好进出人员的检查排查措施,做好来访人员的信息登记和过往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从严加强疫情检测。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426141207535

随后,邓庆彪来到员村二横路沿街食肆详细询问了经营情况以及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在现场查看了桌椅摆放情况,叮嘱大家必须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餐饮服务单位关于复工营业的相关规定,要为每一位顾客测量体温,并做好场所的清洁消毒等工作,务必履行好防控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