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0-01-10

1月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区政府副区长罗永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伟忠,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楚镐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区政府关于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区检察院2019年工作情况的通报。政协常委们对今年以来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会议协商,同意增补邓庆彪、郑桂金、洪榕3位同志为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委员,同意邓庆彪同志为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同意古干、刘华2位同志辞去常务委员职务。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八届十一次常委会审议通过的胡克欢同志作为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八届五次会议全体委员酝酿协商,常委会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在全会中召开的常委会会议确定为正式候选人,提请全体委员选举产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和成立大会秘书处事宜;审议通过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区政协常委会关于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