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2-23

12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加猛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专题讲话。全会提出,天河将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以赴推动天河各项事业全面上水平,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履职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协商工作,持续推进重点提案督办,深入推进“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切实履行好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职责。要根据区委全会精神,全力筹备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努力把筹备工作各个环节做细做实做精,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2020年区政协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