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开展老旧小区微改造专题调研视察
发表时间:2019-12-30

12月25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了“老旧小区微改造”专题调研视察。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全程参加调研视察,区住建园林局、区代建局、沙河街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视察。

调研组先后到动物园宿舍小区、京剧团大院小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老旧小区微改造的情况汇报以及目前项目推进存在的主要问题。据了解,我区“以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怨的问题”为目标,在2018-2020年,重点推进纳入《广州市老旧小区微改造五年任务分解表》的88个老旧小区微改造。

调研组表示,老旧小区微改造是一项以民为重的惠民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加强微改造项目的协调机制,坚持以人为本,从小区居民意见诉求着手,做好与居民的沟通交流。区政协也将切实发挥协商民主作用,围绕加快统筹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建言献策,助推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的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