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11

11月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

廖国胜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重大意义上学习领会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学出自信、学出忠诚,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