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30

9月29日,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新闻报道,并组织原文学习。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吴兰桂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党中央名义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人民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讲话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政协工作,让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迸发崭新活力。廖国胜副主席作交流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坚实保障。